县公安局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7:0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12月27日,南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深入开展社会面治安问题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当天晚上,集中清查组和各派出所的警力对辖区内重点复杂场所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查,重点清查旅馆、宾馆、酒店、足浴按摩、歌厅KTV、网吧电游室等场所,重拳整治涉黄、涉赌、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和实名制登记,对公共复杂场所消防安全问题、疫情防控措施、流动人口与出租屋管理等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检查。在某足疗店,检查人员发现4人涉嫌存在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为进一步核实情况和锁定证据,民警将相关人员带至南洲派出所进行深入询问。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多名,检查重点场所106家,清查出租房屋89间,查获卖淫嫖娼人员4名,行政拘留4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4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