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购物节:首轮购房送车大奖揭晓 幸运女士喜中20万红旗轿车

发布时间:2021-06-19 22:5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伟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南县“惠聚湘鄂边 乐购南洲城”第二届购物节“你购房、我买车”首轮抽奖活动在城区步步高广场隆重举行。一购房业主喜获价值20万元红旗轿车一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练世宏出席活动并为大奖获得者颁奖。

你购房 我送车.JPG

活动现场(一)

你购房 我送车5.JPG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不过最吸引人自然还是大奖的揭晓。此次抽奖抽取幸运奖若干名,奖品为小家电1件;特别奖1名,奖品为价值20万红旗品牌汽车1辆。市民何女士幸运的获得了汽车大奖

你购房 我送车2.JPG

颁奖现场(一)

你购房 我送车6.JPG

颁奖现场(二)

你购房 我送车3.JPG

颁奖现场(三)

你购房 我买车4.JPG

颁奖现场(四)

此次购物节“你购房、我送车”抽奖活动规则为,活动期间,在参展房产企业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户 ,凭网签商品房购买合同和已交纳不动产契税的税票在主会场抽奖信息登记处进行实名制登记后,发放参与抽奖编号,购房户凭抽奖编号参与抽奖。

据了解,南县第二届购物节“你购房、我送车”活动共计三轮抽奖,接下来两轮抽奖计划是6月25日、7月1日,三辆红旗牌小轿车特别奖于7月2日在步步高广场统一领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