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轮购房送车大奖揭晓 幸运女士获20万元汽车大奖

发布时间:2021-07-02 22:3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南县第二届购物节“你购房,我送车”抽奖活动在步步高广场举行。最后一辆汽车大奖送出,市民康女士幸运中奖。

购房送车.jpg

抽奖现场

参加本次“你购房,我送车”抽奖活动的业主有212位,现场抽取幸运奖若干名,奖品为小家电1件;特别奖1名,奖品为价值20万元红旗品牌汽车1辆。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钟剑波为特别奖获得者万和府业主康女士颁奖并表示祝贺。

购房送车2.jpg

钟剑波为特别奖获得者颁奖

据活动组委会最新安排,为进一步促进县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新购商品房契税补贴优惠政策期限,截止日期从2021年7月1日延期至7月20日,资格登记、资料提供和兑付程序等按原要求不变。

购房送车3.jpg

表演现场(一)

购房送车4.jpg

表演现场(二)

县领导何应超、练世宏、周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