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击修:真情为民履职 彰显代表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万击修,县人大代表、茅草街镇灵官洲村党总支书记。她深耕农村36年,情系群众,践行为民宗旨,为改善村民生活,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殚精竭虑。

合村之前的灵官洲村,交通设施落后,群众出行不便,人居环境差,到处可见生活垃圾。万击修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想致富,先修路,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后,她就着手改善灵官洲村交通环境,带领村“两委”班子多方筹措资金。经过两年努力,村里的两条主干道得到了硬化拓宽。

万击修.jpg

万击修2.jpg

工作中的万击修

万击修还带领村“两委”班子着力进行村庄环境大整治,奋力打造人居环境“六个一”高标准亮点工程。同时充分利用广播“村村响”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内生动力,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日清日运全村生活垃圾,使灵官洲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万击修事无巨细,为灵官洲村的经济发展付出艰苦的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履职诺言。万击修表示:“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履行好代表的义务和职责,多深入群众听取意见,为民办实事,为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