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辉:诚信为本 忠诚履职

发布时间:2021-10-15 09: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李勇辉,县人大代表、湖南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企业家,他诚实守信,带领员工严把质量关,把大米加工小作坊发展成了现在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他认真履职,解决了当地一百多名农民就业,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李勇辉.jpg

金之香生态稻虾米核心基地

金秋时节,在金之香生态稻虾米核心基地,李勇辉和村民们一起在稻田里查看水稻长势,为水稻收割作准备。查看完水稻,李勇辉又马不停蹄来到了生产车间,仔细检查大米生产加工的每一道环节。眼下正是稻虾米销售旺季,在金之香米业的打包车间,工作人员正忙着将20吨稻虾米订单发往广州等地,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的李勇辉,绝不容许自己企业生产的稻虾米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在他的带动下,金之香米业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层层检测、严格把关,以保证产品的安全、健康、绿色。

李勇辉2.jpg

金之香米业生产车间

李勇辉3.jpg

工作中的李勇辉

2010年,满怀家乡情怀的李勇辉与人合伙成立了湖南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10年时间,他将公司打造成一家集种植、烘干、仓储、加工、物流、销售、研发于一体,全产业生态链+互联网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的每个阶段,李勇辉都习惯在工作一线与员工交流,发现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在脱贫攻坚战中,他主动承担农业产业扶贫项目,通过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先后吸纳1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到企业务工,同时为周边六个乡镇的贫困户制定“一对一”稻虾种养计划,使受帮扶的村民每户年收入达5万元。

李勇辉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农民就业,帮农民引进优质粮品种,并以高价回收,把南县稻虾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