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超:笃定前行 忠诚履职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孙超,县政协委员、麻河口镇党委副书记。多年来他始终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百姓传声、为发展献计。

近日,有社区群众到镇委员工作室反映,县道003线和社区集镇范围内有几处道路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孙超带领村镇规划建设和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道路破损情况,同时,积极向县公路部门和镇政府报告,争取支持。经多方努力,破损道路得到了及时修复,有效解决了群众安全出行问题。

孙超.jpg

孙超了解南县邵氏酒业有限公司情况

工作中,孙超始终不忘政协委员身份,随时随地收集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尽力帮助群众解决难题。镇内一家规模企业南县邵氏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商标重新注册和升级包装,急于打响品牌和拓宽销售渠道。了解这一情况后,孙超积极与其他政协组联系,召开产品推介会和联谊会,帮助企业拓展了市场。

孙超2.jpg

工作中的孙超

孙超还不定期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工作,广集民情民意,积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政协南县九届五次会议期间,他撰写了《关于强化乡镇行政综合执法职能的建议》《关于加快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对S217麻河口镇境内破损路面修复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区学校路段交通秩序整治的建议》等多个提案,均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

孙超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只有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多反映百姓呼声,多为百姓办实事,才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赢得百姓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