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三仙湖镇:开展环卫工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5:10 信息来源:南县三仙湖镇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让春节期间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2月26日,南县三仙湖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致敬“城市美容师”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感谢你们为三仙湖镇道路卫生所作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慰问现场,三仙湖镇分管领导童镇长向常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慰问和发放慰问物资。同时与环卫工人们叙起家常,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并叮嘱他们下雪天气注意多保暖、多喝水、多休息。环卫工人刘大爷开心地说:“新年新气象,今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将辖区打扫得更干净、更整洁!”

  寒意虽浓,却抵不过人情暖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三仙湖镇人居办也呼吁广大群众要自觉增强卫生意识,珍惜环卫劳动成果,给予环卫工人关爱和尊重。

  下一步,三仙湖镇将凝聚多方力量,持续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