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0 22:2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涂艺 胡成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青树嘴镇市监所、应急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生产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每到一户门店及居民家中,检查工作人员对燃气钢瓶的有效期、存储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耐心向村民群众讲解如何规范使用燃气、规范安装燃气用具,敦促责任人对隐患进行立行立改,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规范用气宣传材料、燃气安全告知书、燃气安全宣传海报等材料,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安全使用燃气知识,通过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夯实安全之基。

下一步,青树嘴镇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紧盯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常态化排查、精细化监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燃气执法力度,对各类燃气违法线索进行甄别、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