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春风送“岗” 就业“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01-29 22:3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岱 易文曦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上午,在南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人头攒动,气氛活跃。“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好、岗位多,工资待遇也不错,”返乡过节的应届大学生曾凯南说道:“这几年受疫情影响,在外找工作也不容易,在家乡企业工作待遇好还能照顾家里。”

青树嘴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镇50余返乡务工人员来到南县湘域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共有50家南县本土企业,为返乡人员提供普工、会计、行政等各类型的岗位1000余个,多家企业还为员工提供住宿、工作餐、各类节假日福利等,吸引着务工人员前往咨询。除了为务工人员耐心介绍他们所关心的企业情况、岗位内容及工资待遇外,在场的工作人员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招聘会结束,青树嘴镇进场咨询求职者人数共计57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下一步,青树嘴镇将利用返乡潮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就业政策、就业信息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村村响”、网格群等各种渠道及时传达给求职群众,并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农村求职者与企业有效对接,搭建好平台,留住本土人才,缓解供需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