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鱼口镇:心系桑梓情 除夕慰父老

发布时间:2023-01-21 22:1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蓉 浏览量:
字体:

大年三十,中鱼口镇时不时的响起爆竹声,一朵朵烟花在天空绽放,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下午两点半,镇党委书记夏琳陪同同湖村杰出乡贤何立华前往中鱼口镇敬老院,为院里全体集中供养老人,送上新春的温暖慰问。


  据了解,何立华是湖北湘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十五六岁就外出打拼,创出成绩后,他不忘家乡,十余年来多次为家乡做出贡献,关心关爱老人,出资修路,捐款捐物。这次返乡,他为中鱼口镇敬老院的91名老人,每人发了200元的慰问金,送上一份新年祝福。考虑到疫情因素,在慰问现场,何立华与老人们隔着围栏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不忘父老,回馈家乡是每一名村民应该做的,我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和祝福。”何立华说道。

  近年来,中鱼口镇高度重视乡贤工作,注重发挥乡贤在家乡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的作用,引导乡贤通过多种方式反哺家乡、报效桑梓。镇党委书记夏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如既往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凝聚乡贤力量促进乡村振兴,也希望乡贤们多为家乡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为中鱼口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为建设“水韵中鱼”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