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嘴乡: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暑药品

发布时间:2022-07-28 22:2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青华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南县乌嘴乡召开上半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点评会,来自全乡各村(社区)的3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参会。会上,南县人民大药房为环卫工人捐赠了防暑药品,并为1个最美清洁村庄,10名最美清洁员颁奖。

 

为最美清洁村庄和最美清洁员颁奖

该药房负责人王力军来自乌嘴乡港口村,他表示,连续二十多天,户外持续高温,环卫工人依旧顶着烈日,用脚步丈量着大街小巷,用扫帚清扫着乡村的每个角落,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坚守一线环卫岗位无怨无悔,希望自己也能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在7月中旬联系到乌嘴乡政府,为环卫工人捐赠了藿香正气液、复方板蓝根颗粒、风油精等价值4000余元的防暑药品。“很感谢乡政府和南县人民大药房对我们的关心关爱,防暑药品很实用很用心。”环卫工人彭嗲嗲高兴地说道。

 

环卫工人领取防暑药品

“环卫工人战高温、斗酷暑,是乡村的‘美容师’,希望大家不乱扔、乱丢、乱倒垃圾,不给环卫工人添麻烦,共同营造整洁的人居环境,为创建文明乡村贡献一份力量。”乌嘴乡副乡长宋勇呼吁全乡居民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