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鱼口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义务清扫公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知远 浏览量:
字体:

为积极推进“生态公墓”建设,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扬奉献精神,7月27日上午,中鱼口司法所组织辖区内2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前往中鱼口镇艳洲村光明公墓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由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社矫对象组成的清扫志愿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有的拿着镰刀割草,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清理泥土,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不放过每一个死角,遇到一些顽固杂草直接用手连根拔除,砖缝内细小的杂草则喷洒除草剂来彻底清除,并及时将清理的杂草和裸露垃圾进行清运。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夏日的阳光照耀着忙碌的志愿者,他们用辛劳的汗水表达着对逝者的尊重。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墓地面貌焕然一新,极大的改善了公墓园区内的生态环境。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清扫活动让他们感触很深,既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又坚定他们积极矫正的决心,希望将来能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有益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