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鱼口镇: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使命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01 22:3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望霞 浏览量:
字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我的党101岁生日快乐”、“新征程再出发”…7月1日,中鱼口镇党建专干姚蓉的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了多条关于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的图片及配文。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近日,中鱼口镇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驻村书记、镇村两级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庆党活动。

  说起七一庆党活动,育新村支委成员王顺有话说:“2016年12月22日,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22年是我入党的第6个年头,说起庆党活动,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在村里上班这两年的七一活动,去年我们村举办了大型歌舞庆党,今年镇党委精心又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近年来,中鱼口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培训教育工作,坚持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基层党建的基础和核心工作,积极创新思路,切实强化措施,全面转化成果,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全镇共组织党员培训教育110余场,线上线下受训党员1480余人,接下来,中鱼口镇将不断创新“党建+”模式,多措并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党员学习党章、贯彻党规、维护党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中鱼口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