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镇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21:0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玉 刘静意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三仙湖镇中堤村组织党员干部赴德昌公园、段德昌纪念馆、生平业绩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德昌公园,向段德昌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宣誓声整齐而洪亮,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

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进入段德昌纪念馆、生平业绩陈列馆参观,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图文说明、实物陈列、影像播放、雕塑场景等多种表

达形式,集中展示了段德昌将军为救民众于水火而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丰功伟绩,让大家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与红色洗礼。

  “为迎接党的101岁生日,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

神激发力量,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中堤村党总支部书记陈丽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本

色,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有效发挥了“现场教育”作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从革命精

神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