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河口镇:牢牢绷紧安全防范 全员禁毒这根弦

发布时间:2022-06-29 22:3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蓉 浏览量:
字体: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麻河口卫生院院支两委高度重视,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员禁毒重点学习,推广宣传。


  6月举行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习《益阳市纪委监委关于党员、公职人员带头遵守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纪律的“五个严禁”规定》《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钱庄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集中学习《不可逾越的红线》,学习禁毒法律法规,通过图片识别新型毒品,对全院职工教育警示.卫生院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由县级风险排查工作人员、镇级国土工作人员,院长 ,对本院所有房屋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分别记录上报,接着完善应急措施,加强防范工作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麻河口卫生院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全员禁毒这根弦,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社区宣传,对出入我院的病人及家属展开宣传,通过微信群宣传,推广。全力营造一个“预防治本,社会共治,全民共防”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