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宫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22:2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亮华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6月29日,武圣宫镇市监所在集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您好,请到正规门店购买食品,注意检查食品生产日期,如果发现有销售过期食品的情况,请及时举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系列科普资料》《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面对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以及正确的饮食观念和食品安全观念,让群众在了解食品安全的同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帮助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宣传和监督中来,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