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镇 多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28 22:0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艺璇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仙湖镇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落实领导责任。三仙湖镇人民政府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推进政务公开,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舆论环境。

夯实产业基础。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积极利用稻虾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夯实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的产业基础。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激发农村内部资源要素活力,支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用乡村人才、土地资源等促进城乡发展。

提升文明素养。推进移风易俗活动,积极营造婚丧嫁娶文明新风尚;借助文明评先树优竞选活动,加大对先进人物的宣传推广,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学先进、比先进、促先进”的学习高潮,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人文素质,营造亲商、重商的人文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公开承诺、马上就办、首问负责和限期办结等制度,努力做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实施“一条龙”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利用社区网格微信群、村村通等多种方式倾听基层意见建议,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发展,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