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镇:国庆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1-10-03 22:0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晶晶 王凌莎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确保未成年人的假期安全。三仙湖镇建设社区党支部,以“学史力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引导善于、乐于服务社区的党员群众成立“志愿服务队”。

该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向广大家长反复强调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与妇联等单位一起,在社区重点水域开展防溺水安全巡逻,防范潜在危险。“夏天虽然过去,但现在的气温仍然很高,请各位家长不要放松警惕,看护好家里的孩子,让他们远离危险水域。”社区工作人员杨晶晶说道:“生命不可再来,越是这样的时候,越容易麻痹大意,也越要绷紧安全弦。”

建设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建设,不但细化了服务群众内容,也大大提升了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得到了群众一致肯定和表扬。为社区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