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走村入户访民情 民调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22:2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田甜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推进2021年综治民调工作,9月13日开始,青树嘴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在全镇开展综治民调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严格实行“走访到户、入户见人”,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结合民意调查问卷内容,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意见和诉求,能立即解答的当场解决解答,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详细记录在册并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同时,村社区干部、组长通过发放扫黑除恶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利用“村村响”广播、进村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知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家园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宣传民调、认识民调、全民参与民调的新高潮。

截至目前,全镇已走访群众5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记录群众意见和诉求20余条,有力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我镇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