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头镇:明确发展目标 贡献明山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14 22:4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五年来,明山头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大力发展苗木、蔬菜、稻虾、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的目标任务。面对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如何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明山头镇党委书记刘慧已有了明确的目标。

刘慧表示,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的现代化新南县工作目标,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形势变化和发展机遇,主动担当、攻坚克难。

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持续加大招商引资、争资立项工作力度,充分保障镇村两级水、电、路、网、人居环境、文体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补齐短板,完善基础配套,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贡献明山力量.jpg

贡献明山力量2.jpg

苗木产业

以乡村振兴为依托,进一步发挥苗木、稻虾、蔬菜等特色产业优势,挖掘产业发展潜力,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促推产业提质增效,培育镇村两级新的经济增长点,让广大人民群众从中获得实惠、增收致富。

贡献明山力量3.jpg

贡献明山力量4.jpg

稻虾田

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优化党员干部作风,改善建设发展环境,正面引导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确保明山头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