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头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6:5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权 浏览量:
字体:

为有力地推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覆盖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7月23日,明山头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对未接种疫苗人员入户宣传,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

工作人员一一上门走访,将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宣传到未接种疫苗人员的心中。同时建立台账,盘点销号,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各村(社区)以两委干部分片包干为基础,明确责任分工,镇纪委对疫苗接种工作全程监督,定期抽查,确保接种信息真实可靠。

明山头镇政府负责人表示,疫苗接种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尽早形成免疫屏障对于社会安全和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明山头镇政府一定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持续全面有效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