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快乐暑假 禁毒护航

发布时间:2021-07-21 16:2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田甜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增强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7月20日,青树嘴镇禁毒办携手镇团委、妇联一同来到沙港市村,为辖区内的学生开展暑期自护、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向学生和家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讲述身边因吸毒肇事肇祸酿成的惨痛悲剧,对家长和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现场,青树嘴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毒品的危害、流行种类等,同时根据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等特点告知学生们如何进行自我防范,并警示家长要注意关注孩子的心理生理变化,让他们充分认清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自觉抵制毒品。同时告诫青少年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300余份,大大提高了青少年安全防护知识,也切实关爱到青少年暑假的安全自护及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