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湖镇:村民在国道旁违规建房 多部门联合执法将其拆除

发布时间:2021-05-07 22:2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路政中队联合三仙湖镇政府,对国道234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建房行为进行依法打击,并将违章建筑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村民拆除违章建筑2.jpg

违章建筑

村民拆除违章建筑.jpg

村民和村支书一行拆除违章建筑

据悉,违章建筑不仅紧靠国道234,还紧挨电排机埠、变压器,房子上方还有高压线通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任某战一家人宣讲国家法律法规,该村民在村支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将面积约30平方米违章建筑自行拆除。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违法建筑蔓延势头,对辖区内其他村民也起到了震慑作用,有效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下一步加强巡逻频率,将持续严厉打击违法违建行为,确保违法占地零增长、违法建筑零增长,真正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切实有效地保护好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