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赴茅草街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22:3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 超 王语涵 浏览量:
字体:

4月30日,县委书记罗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茅草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jpg

茅草街社区居民线道路

茅草街社区共有7个居民小组,人口3800余人。其中,1组至3组、3组至6组的居民线道路设施薄弱、电力线路老化,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给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不便。

我为群众办实事2.jpg

罗讯在茅草街社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带着问题来,直奔主题去,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罗讯一行来到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镇、村(社区)两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并就解决问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罗讯指出,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不能做样子,通过聚焦老百姓最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主动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