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宫镇: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4-26 22:5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亮华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全员覆盖、人人提升的良好氛围,武圣宫镇党委、政府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向社会正面宣传、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jpg

武圣宫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2.jpg

武圣宫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标语

“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狠抓顽瘴痼疾整治。”在武圣宫镇各村、社区随处可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标语,使群众多角度、全方位更加直观的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切实营造浓厚的氛围。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主要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进行广泛宣传,有效提高了全镇人民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促进政法队伍认真履行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