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进行第二次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21-04-07 22:4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各乡镇综合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上午,全省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南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体“充电”。

集体充电.jpg

南洲镇火箭社区“两委”参加集中培训

集体充电2.jpg

南洲镇永安社区“两委”参加集中培训

集体充电3.jpg

乌嘴乡罗文村“两委”参加集中培训

集中培训视频通过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站点同步播放。省领导开课、部门主要负责人明确工作要求,18个村(社区)分别从村社治理要有规矩、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给群众一本“明白账”、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社会组织也来“唱主角”、培育文明乡风、筑牢维护稳定“第一防线”、守护好一方平安、让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等9个方面介绍经验,通过集中收看专题教育片,进一步推动了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升治理能力,当好基层组织的主心骨、基层治理的示范者、基层群众的贴心人、富民强基的领路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集体充电4.jpg

青树嘴镇白鹤堂村“两委”参加集中培训(二)

集体充电5.jpg

青树嘴镇白鹤堂村“两委”参加集中培训(二)

观看视频后,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大家结合村(社区)实际,就如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展开讨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南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体充电6.jpg

三仙湖镇各村(社区)“两委”参加集中培训

集体充电7.jpg

三仙湖镇各村(社区)参训人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据悉,5月上旬,湖南省还将围绕 “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主题,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开展第三次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