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村村响”里话党史 走进群众心头

发布时间:2021-04-06 21:0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征洋 周旸 浏览量: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青树嘴镇立足实际,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村村响”广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传播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让党史真正深入人心。

青树嘴镇.jpg

工作人员通过“村村响”讲述党史故事(一)

青树嘴镇2.jpg

工作人员通过“村村响”讲述党史故事(二)

“各位父老乡亲们大家上午好,我是青树嘴镇党建办的李弈锋,镇里每个星期都会跟大家分享一个简短的党史故事,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毛泽东与三口红井的故事”。4月6日上午8时,青树嘴镇福美村的“村村响”广播准时响起,青树嘴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向全村3000多名村民讲述党史故事。

“青年说党史”是青树嘴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故事分享会的主要内容之一,由镇选派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在每周一上午,通过“村村响”广播来宣读红色小故事、中国共产党党史,让全镇的党员群众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除了“村村响”广播宣传,各村还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群众家中,和村民们一起进行党史学习,通过听广播,谈感受的模式,真正让党史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