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嘴乡: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英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乌嘴乡禁毒办、乡禁毒分会联合乡司法所在乌嘴中学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乌嘴乡 禁毒.jpg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禁毒宣传知识

禁毒2.jpg

工作人员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中,乡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校园实际,通过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乌嘴乡司法所干部陈珍梅还精心准备了演讲稿,用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作为一名青少年要如何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去。她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放置禁毒宣传展板两块。此次活动,宣传了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