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3-29 22:5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3月29日,青树嘴镇有序推进普通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青树嘴疫苗.jpg

接种人员排队填写登记表格

在流动宣传车和村村响广播的宣传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较多,青树嘴中心卫生院外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向人群发放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一边耐心排队等候,一边仔细翻看知情书,不时就相关问题咨询医护人员。

青树嘴 疫苗2.jpg

青树嘴 疫苗3.jpg

医务人员为接种人员接种

进入接种点内,接种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排队填写登记表格,随后前往接种室接种。接种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对市民进行全程引导,告知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接种人员前往留观区域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经专人在疫苗接种凭证上核实签名后即可离开。整个过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据悉,此次该镇卫生院的接种目标数在13677人左右,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现已完成群众疫苗接种累计600余人次,后续的接种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