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娟调研指导三仙湖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22: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娟 汤胜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肖娟调研指导三仙湖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了该镇14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工作运转、春耕生产等方面的情况。

肖娟 三仙湖镇.jpg

座谈会现场

肖娟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领导班子成员要包点包片,逐村逐社区“过筛子”,开展“一村(社区)一分析”,认真排查,实事求是、应纳尽纳、应整尽整,并把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作为建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组织力的重要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肖娟 三仙湖镇2.jpg

肖娟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肖娟强调,要针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群众认可度不高、换届后班子年龄结构仍然不优、班子战斗力不够强、集体经济薄弱等突出问题,科学合理确定整顿对象,严禁“以好充次”把“软弱涣散”作为政策红利,严禁“轮流坐庄”。确定整顿对象后,要切实配强帮扶力量,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定期调度研讨,确保整改实效。

肖娟  三仙湖镇3.jpg

肖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会后,肖娟还上户走访了结对帮扶户,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