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水产系统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5 16:10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薛跃祖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县畜牧水产系统工作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安排了典型发言、主体报告、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和小龙虾产业发展专报告等内容。

会上,明山镇动物防疫站站长余建平等3位爱岗敬业标兵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崇德修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县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黄群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今年业务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

会议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曾彩虹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具体案例,他向与会人员风趣地讲解了《准则》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和《条例》的部分条款。小龙虾产业在我县方兴未艾。县局水产股股长秦勇具体地介绍了去年4月17日以来,我县小龙虾产业,尤其是稻虾共生产业发展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