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监局开展中层骨干任职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6-04-11 16:34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慧 浏览量:
字体:

4月9日上午,南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层骨干任职前廉政谈话,为干部在走上新岗位前筑起一道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全体党组成员及49名新上任的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纪检组长汤子军组织学习了《廉政准则》的相关规定,要求新提拔的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剑代表局党组对新上任的中层骨干表示祝贺。他强调,这次中层骨干提拔任用是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行“能上能下”用人选人机制的重大举措,在新的工作岗位充满了名与利的诱惑,作为中层骨干务必要带头践行《廉政准则》,增强廉洁勤政意识,自觉实践“三严三实”,自觉抵制“四风”等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并从“忠诚、务实、公正、廉洁”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所有新上任中层骨干向县局党组提交了廉政谈话表,就廉洁勤政、务实进取等方面作了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