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促银企对接 助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15 10:20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扬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女企业家与银行建立互信、共赢的银企合作关系,推动女企业家之间加强交流和沟通,3月13日,南县妇联与华融湘江银行南县支行联合举行登山竞赛活动,为银企牵线搭桥。

当天,部分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协会南县分会会员及银行业务经理、主管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她们边登山边聊发展,银行负责人就最新金融政策、主要业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就信贷、投资领域的特色业务向女企业家们做了推介。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加强与银行的沟通交流,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的要求,用心经营,诚信合作,拿出好项目与银行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近年来县妇联不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针对目前女企协会员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发展瓶颈、项目拓展等问题进行调研,借机、借势、借力为她们实现转型升级做好事、解难事,为女企业家做大做强实业提供了较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