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及时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15 10:15 信息来源:县安监局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安监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汪军书记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汤跃武县长的讲话。张建中对贯彻落实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强调,并结合安监局实际提出要求:一要克服不良心态。正确看待和把握新常态下南县经济发展的新特征,扎实高效搞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要紧密结合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工作,同时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突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在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完善安全监管台账、复工复产验收、执法检查、培训教育、专项整治行动等方面尽职履职。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县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分析判断和对2016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