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督查南县成品油市场“百日安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1 14:15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熊瑛 浏览量:
字体:

2016年3月10日益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文彬率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成品油市场“百日安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南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徐向荣、副局长肖建华及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听取副局长肖建华汇报我县成品油市场“百日安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中石化兴盛加油站、育新加油站、万元加油站工作的整治推动和落实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成品油市场“百日安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所取的成效,认为宣传氛围浓厚,台账资料规范,工作措施得力,排查整治有力,联合执法效果明显。督查组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成品油市场的专项整治,采取科学办法加强监管,巩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