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实验幼儿园二幼:“帽”美如画,快乐涂鸦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8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杨柳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下午,南县实验二幼大二班的孩子们趁着温暖的阳光,利用草帽开展了一场“‘帽’美如画,快乐涂鸦”的手工活动。

  据悉,本次涂鸦的草帽原是上学期体育节运用的道具,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学校又将草帽利用起来,依托春天,为草帽添新装。

  活动前夕,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为草帽构图,共同商量如何画出好看的图案,小朋友们展开丰富的想象力,在草帽上描绘各种图案,画出了充满童趣的世界,给这个春天增添了缤纷童趣。

  活动当天,小朋友顶着草帽高高兴兴来到涂鸦区,迫不及待地创作起来。他们拿起小刷子,蘸取相应的颜料,任由想象力驰骋于画笔之下,很快,一顶顶个性十足的草帽就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了。孩子们戴上自己亲手创作的花草帽,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草帽涂鸦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也反映了孩子的内心世界,展现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