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河口镇中心学校:推门听课探教学,下校办公观常态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5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刘焕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情况,促进学校工作全面提升,3月21日,麻河口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深入全安完小开展“下校办公,推门听课”活动,并就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突击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反馈会。

  上午7:40,中心校全体成员陆续到达全安完小,查看校园安全设施、教师坐班、常规管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并随堂听课两节,随后召开全体教师会反馈交流情况。会议强调,学校要加强课堂巡查,严格教师考勤管理,规范教师行为;教师要改变现有的工作态度,结合实际情况使用恰当的教学方法,课前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要多在备课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活动,直接有效地找到了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客观真实地了解了教师课堂教学的现状,给学校和教师敲响警钟。下一步,中心校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四不两直”推门听课,督促学校做好常态化学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