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新颜中学:抓实党建述职评议推动教学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1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南县城郊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城郊中心校党建工作深入发展。南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曹德锋、城郊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及城郊中心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李华回顾了城郊中心校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新颜中学党支部书记贾才武也通过具体数据和生动实例,展示学校在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员教育、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深入剖析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过去一年,新颜中学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筑牢师生思想根基为根本,以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出学校党支部在办学治校中的领导和凝聚作用。

  会议最后,城郊中心学校总支委员王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在立德树人上着眼、在培根铸魂上聚焦,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才培养,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