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中学:名班主任坊做头雁,领智慧型班主任振翅飞

发布时间:2024-03-21 15:16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做班主任其实是件很有趣很享受的事,只要肯学,向书本学习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取经。”3月18日,南县城西中学开展了名班主任工作坊线下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除了有本校的年轻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外,该校共同体建设对象校的班主任代表也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由该校的德育副校长杨平主讲。杨平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向参培的老师们讲述了他多年来带班的理念和经验,分享了与学生之间温馨的故事,并为老师们推荐了一些关于班级管理的书籍。

  现场各位老师听得入神、学得认真,会后纷纷表示学到很多。据悉,该校一直非常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尤其对年轻班主任的培养。在每月召开的德育工作月点评会上都会精心安排一位资历丰富的班主任进行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学校的名班主任坊也会不定期开展培训,为班主任创设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整体育人水平,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