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育系统举办中小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6:2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 杰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县教育局联合县教育基金会举办南县中小学生“五四青年奖章”“六一儿童奖章”“益智奖”表彰大会。

  大会为“十佳少年”“十佳青年”“益智奖”等荣誉获得者集中颁奖。

  会议强调,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当代中国青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同时,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为青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着眼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为党的青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