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成立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征洋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南县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成立。

  南县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是由南县供销合作社发起,以南县供销合作社、银行、保险、农资、农机、农业生产主体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机构为大联盟成员,组成的非营利协作性组织。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来自供销、银行、保险、农资、农机、农业生产主体等领域的16位代表,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多方”战略合作协议。

  南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的成立,不仅有效破解了南县“谁来种地”“怎么种好地”的现实难题,还前瞻性地回应了“农业优”“三产活”的战略问题。下一步,南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将凭借专业化、科学化、高效化的服务,有力促进农业供给保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南县现代农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优化现代农业的核心参与主体,勇挑建设农业强县、强市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