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22:2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伍文贞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县政协主席周尚亮主持召开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及联系乡镇、界别安排,政协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2023年乡镇和县直单位政协工作考核办法,政协工作联系会议方案,2023年委员工作室、委员履职和委员政协云应用考核细则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委员责任感,充分发挥委员在行业领域的模范引领作用,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思想引领,做到遵章守纪,把心思都用在建言献策上,为南县政协的整体形象增光添彩;担当作为,积极参政议政使命,把精力都放在履职尽责上,认真撰写政协提案,正确地认识南县面临的经济社会形势,通过协商讨论,形成共识,激发活力;精心筹备,做好服务保障,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