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环厅调研南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22:1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 伟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钟进率调研组来南县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詹宇祥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来到三仙湖镇三仙湖村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区、利群村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区暨小流域预警示范区,详细了解南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是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的重要内容,也是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内在要求,南县要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做好源头减量的功课,找准问题关键,深入分析问题成因,积极探索先进方法,及时总结项目建设中形成的好经验,建立和完善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长效运行机制,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高质量完成示范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