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22:2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前主持召开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正草案)》和南县小龙虾交易市场情况报告,审议决定了2023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增选人民陪审员及有关人事任免,并组织了新任人员、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表决产生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新任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视理论学习,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不断增强理论修养、法律意识和专业素养;敢于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一县一海一基地”目标定位,勇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善于解决问题,做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自觉接受监督,把接受监督变成一种习惯,切实做到权由民所赋、权为民所用、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尺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