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南县、共叙乡情”2023年欢庆新春系列活动之产业项目路演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29 22:5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南县举行“聚力南县、共叙乡情”2023年欢庆新春系列活动之产业项目路演对接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采取项目展演+专家评审+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湖南哲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吉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橡塑封件厂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现场展演了“激光打印与复印机核心部件(OPC)”“碳纤维符合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橡塑密封件数字化转型及品牌重塑”“第二代肿瘤血浆甲基化检测技术”“数字孪生脑”等多个创新前沿科技项目,来自人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内容讲解、项目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项目未来规划给予意见。

近年来,南县不断规范现有孵化基地管理,提升园内软、硬件设施标准,实施具有特色的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多渠道、全方位的为创客搭建了更多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扩宽了创业渠道,提供了优质的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以实际行动成效助推全县经济大踏步、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龚京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