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8 22:1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诗斯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南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谌映民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制度》《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湖南跃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宋力虎当选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谌映民强调,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南县统一战线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南县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南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成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清醒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善于培养人才、真情服务社会,团结带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在主动服务大局中善作善成;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管统战原则,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共识合力共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