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21:0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慧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公安局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结合区域实际,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现场
  此次行动在南华大桥桥头南端、兴盛路与双堰路交界处、杭瑞高速南县出口等设卡,通过集中盘查,收缴一批危爆物品、管制刀具和

违禁物品,查扣一批无牌、无证、假牌、套牌机动车,查处一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的歌舞

厅、酒吧、足浴按摩、网吧等复杂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地毯式”“拉网式”清查。

  此次巡查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检查车辆近6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检查重点场所215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2

处,查处治安案件2起,行政处罚违法嫌疑人4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