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验惊艳全省财源建设工作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22: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仲尼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上午,2022年全省财源建设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开班式在省财政厅视频主会议室举行,南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心镜在会上作题为《齐心协力培财源,真抓实干促发展》典型经验介绍。南县今年克服经济总量小、涉农企业税率低、工业资源匮乏等困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主动作为,以目标为导向,坚持“总量不足质量补,区位不优环境补”的工作思路,通过加大对乡镇、部门的激励考核力度,在全市率先推出《财源建设大家谈》专栏等举措,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使南县财源建设工作产生了“1+1>2”的叠加效应。


南县分会场现场

截至6月底,南县经开区税收入库进度达68.09%,5个部门单位实现税收入库超序时进度,各乡镇累计税收同比增长216.8%,创近年新高。武圣宫镇提出的“振兴传统橡胶产业,发展新型橡胶联盟”和浪拔湖镇提出的“打造湖南首家‘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实践基地构想”获会议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