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第二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22:4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欣妤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南县召开第二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点评会。

会议现场

点评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南县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6月21日-23日,由县委督查室、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组成的考评组,采取“四不两直” 的方式,随机对各乡镇村组的公共区域和农户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农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等情況进行了评比打分,同时还对各乡镇全域卫生保洁工作开展了巡查暗访。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点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对标先进找差距、寻亮点、抓整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进一步增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吸收借鉴成功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