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0 22:3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现场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兴盛汽车站、南洲集贸市场等城区重点区域,就创文工作中的公益广告设置、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改造、创文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细节入手,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要及时整改,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对巡查自查中发现的短板和问题,细化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时效,同时强化人员等要素保障,实打实解决创文点位中的具体问题,力争让创文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共创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